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
  • 搜尋:

    Shams Charania 結果共35筆

  • NBA/開胡仍有隱憂!倫納德傳「右膝發炎腫脹」 何時復出存變數

    快艇在昨(22)日以109:97擊敗獨行俠後,成功拿下今年季後賽首輪系列戰首勝。然而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儘管快艇希望近期因右膝不適缺陣的倫納德(Kawhi Leonard)能在首輪復出,但他的膝蓋迄今還有些發炎、腫脹,故暫時沒有歸隊時間表。
    2024/04/23 11:29
  • NBA/「皇子」來了!布朗尼宣布投入選秀會 盼與老爸同隊創歷史

    湖人巨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大兒子布朗尼(Bronny James),雖先前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,但仍健康順利地完成大一賽季。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布朗尼已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,盼望能在明年賽季實現「父子同隊」的夢想。
    2024/04/06 17:41
  • NBA/改善聯盟防守?亞瑞納斯喊「先趕走歐洲人」:他們是累贅

    隨著爭議吹判的越發頻繁,聯盟對於防守強度的定義是必得要做出調整,否則在大飆分時代的影響下,「籃球最高殿堂」的標籤遲早會被質疑聲浪所纏繞;而據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消息指出,聯盟競爭委員會將針對「增加更多的防守自由度」召開會議,無獨有偶,前球星亞瑞納斯(Gilbert Arenas)也曾對此表達看法。
    2024/03/14 14:18
  • NBA/湖人不只想換莫瑞!名嘴爆籃網這3人也是鎖定目標

    隨著NBA季中交易大限將至(美國時間2月8日),戰績不佳的洛杉磯湖人是否展開交易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先前傳出湖人對亞特蘭大老鷹的莫瑞(Dejounte Murray),以及多倫多暴龍的布朗(Bruce Brown)有極大興趣,不過外媒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爆料湖人除了瞄準這2人之外,也鎖定了布魯克林籃網3名球員。
    2024/02/02 12:14
  • NBA/金州浪花最後一舞?傳勇士開放交易K湯 老將保羅再上貨架

    扣除延期的兩場比賽、近10戰僅奪3勝的勇士已非昔日冠軍之師,除了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在攻防兩端的明顯退化之外,陣容深度不足以及主帥柯爾(Steve Kerr)的謎樣調度,都成為灣區大軍跌出附加賽的關鍵原因;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也在節目上透露,勇士已經將湯普森擺上貨架。
    2024/01/30 10:58
  • NBA/開打前15分鐘退賽!恩比德詐傷疑雲 美媒:聯盟肯定調查

    台灣時間29日,76人在當家王牌恩比德(Joel Embiid)的帶領下踢館金塊「地獄高原」主場,原本各界引頸期盼的MVP對決,卻在開賽15分鐘前恩比德突傳的傷情報告而告吹,也引起球迷不滿;據了解,由於恩比德並未登錄在賽前的傷兵名單上,《The Athletic》名記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則認為,聯盟一定會針對「臨時退賽」的行為展開調查。
    2024/01/30 09:18
  • NBA/勇士4冠核心將拆夥?名嘴爆:全隊除了柯瑞都能交易

    NBA金州勇士本季起伏相當大,昨(11)日迎戰紐奧良鵜鶘的比賽以105比141慘敗,不只被痛宰36分,更吞下自家主場近15年最慘敗仗,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賽後就直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;美媒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就透露,除了柯瑞之外,勇士其他球員都能被交易。
    2024/01/12 12:01
  • NBA/才復出不到10場!肩傷高掛免戰牌 莫蘭特驚傳「賽季報銷」

    揮別上賽季「亮槍風波」、經歷了25場的禁賽後重返賽場的灰熊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,歸隊至今9場比賽率隊繳出6勝3負的戰績,帶領球隊「絕境逆襲」,不料卻在日前因肩傷高掛免戰牌後,由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消息指出,莫蘭特因肩部唇關節撕裂( labrum tear)傷勢將接受手術,本季剩餘賽事宣告報銷。
    2024/01/09 11:18
  • NBA/高效表現卻被冰!傳庫明加「不再信任柯爾」:已習慣這文化

    台灣時間5日的比賽中,約基奇(Nikola Jokic)讀秒階段一記驚天「Logo shot」終結比賽,讓勇士吞下本季第四次「大比分逆轉敗仗」,引起討論的同時,冠軍教頭柯爾(Steve Kerr)在決勝節的調度也招致大量批評;前三節進攻極為高效的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被按在板凳上,令球迷相當不解,對此柯爾給出解釋的同時,內部氣氛再添變數。
    2024/01/06 10:15
  • NBA/27連敗拚翻身?傳活塞有意「做改變」 鎖定交易市場4前鋒

    活塞在台灣時間昨(27)日不敵籃網後,正式以27連敗締造NBA單季最長連敗紀錄。對此,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就在節目上爆料,活塞為了挽救頹勢,正在尋找一切「改變」的可能性,並密切關注交易市場動向,不排除會出手競標4名前鋒大將。
    2023/12/28 09:48
  • NBA/為恩比德拚了?76人「緊盯」交易市場 傳拉文、OG成目標

    季初將哈登(James Harden)送至快艇的76人,目前正以19勝8負的戰績暫列東區第3,不過球團並未為此感到自滿,而是持續觀望交易市場的趨勢。根據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的爆料,公牛拉文(Zach LaVine)、暴龍阿努諾比(OG Anunoby)2大戰將,都已經被76人的雷達鎖定。
    2023/12/22 10:28
  • NBA/對拉文沒興趣?傳湖人鎖定「多年摯愛」 欲換公牛2悍將

    在開季戰績不近理想的情況下,公牛三劍客的拆夥似乎已成定局,少主拉文(Zach LaVine)出走的說法更是風聲四起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紫金大軍持續有在追蹤拉文動向,同時有意開啟談判,只要願意送出里夫斯(Austin Reaves)就會有進展。然而湖人內部人士卻直言,其實球團最有興趣的不是拉文,而是另外兩名球員。
    2023/11/30 09:22
  • NBA/開幕戰組合曝!金塊當湖人面領冠軍戒 KD回灣區踢館勇士

    台灣時間2023年10月25日將是2023-2024賽季的NBA開幕日,而萬眾矚目的開幕戰組合也隨之曝光!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爆料,新賽季開幕日共有2場堪稱「流量密碼」的比賽,分別為湖人作客金塊、勇士主場迎戰太陽。
    2023/08/11 10:19
  • NBA/就是換不動小李!傳熱火「無意提高報價」:先開啟談判再說

    作為今夏最受矚目的NBA交易案,除了哈登(James Harden)之外,想必就是去意已決的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;儘管喊話尋求交易至今已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雙方仍因為報價未能達成共識,導致陷入僵局。而除了有消息指出,拓荒者仍未對熱火給出的籌碼展現興趣之外,後者更是無意繼續增加包裹內容,除非「交易談判先行啟動」,否則都免談。
    2023/08/02 08:26
  • NBA/獨行俠端9.4億搶防守大鎖 拓荒者決定跟進報價留人

    NBA達拉斯獨行俠日前才與波士頓賽爾蒂克、聖安東尼奧馬刺進行三方交易,透過先簽後換迎來綠軍鋒線悍將威廉斯(Grant Williams),根據《The Aht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獨行俠最近再度出手,向波特蘭拓荒者的防守大鎖塞布爾(Matisse Thybulle)提出3年3000萬美元(約9.4億新台幣)的合約報價,不過拓荒者確定跟進報價留人。
    2023/07/07 10:19
  • NBA/美國男籃拚「贖罪」!6新星諾參賽世界盃 鄉村曼巴也上榜

    2023年男籃世界盃將於今年8月25日正式登場,各界也非常好奇上屆(2019年)拿下隊史最差第7名的美國隊,究竟會如何挽回顏面?對此,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就透露,美國籃協目前已經獲得6名球員的承諾,其中就包含了灰狼狀元郎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、湖人「鄉村曼巴」里夫斯(Austin Reaves)。
    2023/06/05 23:13
  • 「小手套先發」遭媒體洩露!柯爾超無奈:歡迎來2023

    在NBA西區準決賽陷入1:3落後的勇士,即將於今(11)日上午回到主場迎戰湖人,各界都很好奇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究竟還有沒有奇招可出。不過,柯爾在談到「變陣」時,卻語帶嘲諷地抨擊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,不滿對方在第4戰前洩露「小手套先發」的訊息。
    2023/05/11 07:58
  • NBA/名嘴爆灰熊不打算與狄龍續約!經紀人發文怒嗆帶風向

   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狄龍(Dillon Brooks)堪稱是本季聯盟最具爭議性的人物,隨著球隊遭淘汰,季後賽表現不佳的他也被視為戰犯,日前多家美媒都表示灰熊不打算和狄龍續約,引發外界熱議;對此,狄龍的經紀人Mike George也在推特回嗆。
    2023/05/04 13:32
  • 里夫斯持續進化!鄉村曼巴征服LA 名記讚:讓我想到星海哥

    2022-23季後賽首輪,作為西區第七種子的湖人「下剋上」爆冷擊敗青年軍灰熊,決勝節除了八村壘的爆發之外,「鄉村曼巴(Hillbilly Kobe)」里夫斯(Austin Reaves)的關鍵表現更是功不可沒;《The Athletic》名記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更在節目中直言,如今的里夫斯讓他想到了曾經那個被譽為「白人版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」的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。
    2023/04/18 11:33
  • 里拉德空降尼克?賈奈特喊「值得一試」:能躋身史上最佳

    2022-23賽季NBA季賽來到最後階段,表現掙扎的拓荒者更是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離附加賽越來越遠,如今甚至有消息指出,為了保護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的小腿傷勢(calf injury)能夠獲得妥善的防護措施,不排除將其強行關機;而儘管里拉德一再秉持「忠誠」精神留隊,卻開始有越來越多流言認為他終究該離開波特蘭,讓球隊進入重建階段。
    2023/03/29 14:48
  • 確定禁賽8場!莫蘭特「亮槍門」懲處出爐 網看1細節吵翻

    灰熊迎來好消息!當家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因近期爭議事件無限期禁賽,稍早消息也傳出,莫蘭特已經與聯盟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完成會面,官方懲處也隨即公布;由於並沒有確切證據顯示「帶槍進球場」,因此將予以莫蘭特8場禁賽懲處、在此期間不支薪,理由是對聯盟造成的負面影響。
    2023/03/16 07:44
  • NBA交易/湖人進補3大將!拉爵士、灰狼三方交易 成功告別忍者龜

    NBA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將於台灣時間明(10)日凌晨到來,而動作頻頻且謠言滿天飛的湖人,也在今(9)日完成一筆大型三方交易!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 Charania)的報導,湖人將送出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並從灰狼、爵士手中,得到「舊愛」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、畢斯利(Malik Beasley)、范德比爾特(Jarred Vanderbilt)3名大將。
    2023/02/09 10:03
  • 厄文又喊「賣我」!傳湖人成潛在下家 詹皇新貼文超曖昧

    距離本季NBA交易截止日只剩不到1個禮拜,沒想到籃網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卻在此時拋出震撼彈!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、《ESPN》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報導,厄文已向籃網球團表達「賣我」(Trade me)宣言,有望在台灣時間2月10日交易大限之前轉戰他隊。
    2023/02/04 08:02
  • 勇士3年前「擺爛惡夢」重現?柯瑞左肩半脫位 恐缺席1個月

    NBA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昨(15)日在作客溜馬的比賽中,不慎弄傷了左肩膀,且當下就先行退場。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的報導,柯瑞在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,確認其左肩半脫位,恐怕得足足休養1個月的時間。
    2022/12/16 09:48
  • 太陽防守悍將克勞德可能被交易 外媒建議加盟湖人

    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爆料指出,NBA鳳凰城太陽隊傳與防守悍將克勞德(Jae Crowder)達成協議,他將不會參加準備登場的訓練營,外界推測克勞德將會被交易,有外媒就表示克勞德可以考慮加盟洛杉磯湖人隊。
    2022/09/26 23:1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